女大生校門口被恐怖前男友攻擊狂砍 40多人圍觀目睹她爆血慘死

女大生校門口被恐怖前男友攻擊狂砍 40多人圍觀目睹她爆血慘死。(圖/翻攝自Twitter)

▲女大生在校門口被攻擊。(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埃及女大生妮拉(Nira Ashraf)因為拒絕前男友求婚,還在社群網站上封鎖對方,結果在校門口下車時突然遭到攻擊,前男友持刀撲到她身上狂砍脖子,導致她當場死亡,恐怖景象後來在網路上瘋傳。目前警方已逮捕前男友到案。

妮拉20日上午上學時,在曼蘇拉大學(Mansoura University)校門口突然遭前男友阿德爾(Mohamed Adel)攻擊。據了解,阿德爾在40多名圍觀群眾前瘋狂毆打妮拉的頭,把人打昏後他便撲到身上用刀攻擊,傳聞他想用同一把刀輕生時,被憤怒民眾阻止抓住。

阿德爾向警方表示,妮拉自從當模特兒後,開始在網路上擁有許多粉絲,後來便向他提出分手,2人分手雖然已經18個月,但他仍然想要挽回戀情,多次嘗試傳訊息給妮拉,可是臉書帳號被封鎖讓他非常難過,才想說乾脆一起去死。

妮拉家人表示,妮拉長期遭前男友騷擾,拒絕求婚時對方還威脅要殺了她,雖然他們2個月前就向警方報案,結果卻還是發生慘案。事件也引發人權組織批評,因為當局對於婦女暴力事件的不重視,才會導致類似事件一再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