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籲俄提出「不入侵證明」 坦言國內局勢不穩

▲▼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

俄羅斯陳兵烏克蘭邊界之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今天呼籲俄羅斯證明其未打算入侵的主張,坦言國內局勢不穩是最大危險。

法新社報導,澤倫斯基在外國媒體記者會上說:「他們由不同官員在不同媒體上公開如此表示…所以他們至少可以一些方式來證明它。」

西方國家警告俄羅斯可能入侵烏克蘭下,澤倫斯基坦言,對他國家而言,最大的威脅還是內部的「不穩定」。

他說:「烏克蘭最大的危險…就是國內局勢不穩定。」

面對俄羅斯陳兵邊界,澤倫斯基在外媒記者會上籲請西方國家不要製造「恐慌」。

他說:「我們不要這樣的恐慌。」

►拜登警告:俄羅斯2月入侵烏克蘭「可能性非常大」
►烏克蘭頻傳炸彈威脅! 基輔小學生課堂教認「迫擊砲、地雷」
►普丁祕密武器曝光!16萬美豔女兵成作戰關鍵 每年比化妝術選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