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高鐵南延盲腸線 蘇貞昌怒:要屏東縣民情何以堪?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把高鐵南延線稱作是「盲腸線」,還說若自己當選總統要讓該項政策歸零。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受訪時痛斥,韓國瑜這番說法是亂講一通、信口開河。

韓國瑜傾聽之旅第二天中午來到潮州,與地方人士進行「高捷、高鐵南延座談會」,由於先前交通部已拍板「左營案」延伸至屏東六塊厝,此時辦座談會恐再掀論戰,對此,韓國瑜說「如果韓國瑜當上總統,現在行政院宣布的南延案,我們不同意,我們要重新歸零來思考」。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貞昌18日受訪時回應,當初高鐵規劃的好好的要進入高雄火車站,因為政黨輪替,國民黨的毛治國、葉匡時把它歸零,今天高鐵沒有進入高雄火車站的空間了,好不容易專業評估可以延伸到屏東,也有機會延伸到潮州,結果韓國瑜又信口開河說要歸零,「還把屏東縣講成是盲腸縣,要縣民情何以堪?」

蘇貞昌痛斥,韓國瑜講這種話的時候,身邊站著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居然容忍韓國瑜說這種話,韓國瑜當初還派秘書長到場聽高鐵南延解說,當時秘書長表達完全開放態度,現在韓國瑜又不認帳,根本是前言不對後語,「之前是不負責任市長,現在是不負責任總統候選人,沒有遠見,只是信口開河、亂講一通,不知道怎麼評論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現在是團結時候
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 韓國瑜以「阿拉丁神燈精靈」做比喻
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