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列民眾黨不分區? 郭辦駁:郭台銘正享受無黨一身輕生活

▲▼玉山科技協會2019年會員大會,郭台銘。(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台銘。(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18日接受媒體聯訪時提到,有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提出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的邀請,而郭台銘考慮中。對此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郭台銘才剛退出國民黨,目前正在享受無黨一身輕的生活,是否要列民眾黨的不分區,現階段暫時不在人生規劃中。

蔡壁如被問到是否會將郭台銘列入台灣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她說,有向郭台銘提出這樣的邀請,過去郭台銘也有提過可以排第8或第10名,「表示他有在想」,不過不分區的部分郭台銘仍要進入民眾黨,因此他現在在考慮這部分,「不然的話他是說他很支持、有在思考這件事情」。

蔡壁如說,對於郭台銘加入民眾黨並名列不分區的機率她沒辦法預估,而郭台銘若有意願也可以讓他排第一名,只是他長時間是國民黨員可能還需要糾結一下;蔡壁如也說「我們期待,但沒辦法勉強」。

隨後,郭台銘辦公室發出聲明,「郭台銘先生才剛退出國民黨,目前正在享受無黨一身輕的生活,並全力輔選郭家軍,同時也希望不分黨派合縱連橫,未來在國會能推動他所提出的福國利民政策,加上還有政經學院和智庫要規劃和執行,是否要列民眾黨的不分區,現階段暫時不在人生規劃中」。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