酗酒男討錢被拒打死老母親 扁完倒頭就睡伴屍18小時被捕

▲▼ 家暴,暴力,瘀青。(圖/CFP)

▲男子竟然因為討錢被拒就打死自己的母親。(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納希克市(Nasik)近來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一名57歲男子因為向78歲母親討錢買酒不成,竟然就痛毆對方活活把人打死,而且殺人後還置之不理倒頭就呼呼大睡,伴屍18小時後命案才被鄰居發現並報警。

57歲男子卡勒(Kamlakar Kale)原本是一名司機,由於長期失業,近來便搬回納希克與78歲老母親同住,酗酒的他18日晚間向對方要錢遭到拒絕,竟然就趁著酒意對母親下毒手,把人狠狠推到牆上後,再用鈍器攻擊對方頭部,把人敲昏後便回到房中睡覺。

鄰居隔日晚間進到卡勒家中查看,意外發現老婦人滿臉是血癱倒在地上,便趕緊報警,警方抵達時,卡勒還在房內熟睡。驗傷發現,婦人除了頭部因鈍器重擊造成顱內出血,鼻骨、胸骨以及多處肋骨斷裂,最後因多重性外傷身亡,將以謀殺罪對卡勒進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