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會後「家庭照」川普好開心 頻轉頭找「阿根廷最美第一夫人」尬聊!

▲G20會後拍「家庭照」川普對阿根廷夫人相當有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20會後拍「家庭照」川普對阿根廷夫人相當有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在G20大阪峰會上,就如同最佳公關般,不僅為了美國利益奮鬥外,對於各國元首、元首夫人也都相當「友善」,28日在第一輪會後,眾元首與其第一夫人合照時,川普對於斜後方的「阿根廷第一夫人」貝克(María Juliana Awada Baker)互動相當有趣。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在準備合照時,被現場媒體直接多次轉身和貝克聊天,甚至當貝克走下台階時,川普還對著貝克指指點點。川普過去曾提到自己在未當上總統前,曾經和阿根廷總統的父親做過生意,2017年也和阿根廷總統賢伉儷在白宮見過面。

如今在G20高峰會上再次遇到,川普對於貝克的友善引發媒體關注,加上梅蘭妮雅並沒有參與該活動。外媒也表示,川普如此舉動,果真驗證了「只愛美女」的他,確實對漂亮的女性相當有興趣。而這位阿根廷第一夫人貝克也並非等閒之輩,有著黎巴嫩、敘利亞血統的她曾是一名女商人,更曾到英國牛津進修英語。

►►川習會上午登場「聚焦中美貿易戰」

►►川金會有譜「準備相遇板門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