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太極氣功勁閃邊!30秒徒手碎4石 影片真假惹網友賭雞排

▲大師30秒內徒手碎4石。(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級賽亞人的太極凌空勁落伍了!有位大師徒手斬石、手肘斷石還有手指碎石的影片被放上網路,只見他短短30秒內,迅速解決4塊石頭,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短短不到三小時,已有超過10萬人觀看,只不過不少人都以為大師是要擊碎墊在下方的大石頭,怎會是旁邊的小石塊。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粉絲專頁11日晚間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有位師父似乎正在表演,只見他站在一顆大圓石後面,圓石上還擺著一塊石磚,先用手上的時候敲碎石磚,好像想證明石頭很硬,再把石頭放在圓石上,用手掌側將它斬斷;接著重複前面相同動作,換成戴著護肘的手肘將石頭撞碎;再重複一樣動作,只是變成用拳頭將石頭擊碎;最後一塊石頭較不乾脆,用手指戳了三下才順利破壞石頭。

短短30秒的超狂影片,才上傳不到三小時,觀看人數已逼近15萬,其中不少網友紛紛現身在底下留言「如果他學的是太極拳,那就輕鬆多了」、「我以為他要把下面那一顆大圓球敲破呢」、「我等半天你沒有用頭」。

不過留言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有位「鍵盤武術高手」,他分析師父 的動作,認為這個其實很容易,「因為底下的圓石很硬,所以手下去時,把石頭往上再用手壓下去撞圓石,這樣石頭就會撞到圓石而碎掉,但你的手只受一點點力」結果他的留言引起很多人討論,甚至最後演變成打賭雞排,有人說只要這位高手能如影片般打破馬上買雞排請大家吃,但截至目前為止,這位「鍵盤武術高手」尚未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