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AV步兵之王」獎落誰家? 快去google鈴木里美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男性來說,看AV如果不看無碼,那根本一點意義也沒有,畢竟許多有碼片都碼掉身體一半,超級不和諧,看起來讓人有夠不爽!在浪潮催化下,越來越多人捨棄「騎兵系列」,改收藏極度真實的「步兵系列」,至於現役的「步兵之王」又是誰呢?請繼續看以下報導。

▲日本AV現役「步兵之王」:鈴木里美。(圖/翻攝日網,以下同)

是哪位女優如此優質,能讓PTT鄉民們狂推?事情是這樣的,一名網友在批踢踢「AV女優板」發文,並向大家介紹自己最愛的鈴木里美(鈴木さとみ),並悠悠表示:「最近發現鈴木里美的步兵片,實在是驚為天人,榮登我最實用的女優排行榜之一,有人也喜歡這位女優嗎?」

不說還好,一說底下馬上一堆人狂讚,因為她實在太過優質,晚上一定要看一下。有人大讚「超讚的小隻馬」、「無碼界的傳奇」、「從步兵轉騎兵、從美少女拍到輕熟女,根本兩界通吃」、「覺得她超有韓國味,喜歡她長髮撩一邊的樣子」、「眼神超勾人啊」

根據AV專家派大星的說法,鈴木里美不只是無碼界的傳奇,要說是暗黑界的傳奇也不為過,早在2006年的時候,她就以「淺田真美」之名在「東京熱」發片,而且還霸氣拍了無碼,重點是不只一片。

更厲害的是,靠著「東京熱」闖出名號,她亮麗的外型也吸引了一些有碼片商的注意,於是從步兵變回騎兵,同時更名為鈴木里美;剛回騎兵時,她主打清純學生妹、辣妹為主,148公分小隻馬身材配上逆天G奶,雙重優勢下,讓她也累積了不少人氣。

但隨著AV界新人輩出,鈴木里美雖然人氣不若以往,開始走熟女、癡女路線,但還是有一定銷量。始終不忘本的她,步兵騎兵靈活切換,讓她入行至今超過10年還在拍,根本就是不可思議,堪稱暗黑界的傳奇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