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幫忙DIY是真的? 網揭發「取精室」不能說的秘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人來說,捐贈精子都是很陌生的概念,尤其「取精室」長什麼樣子,想必許多人都相當好奇。日本一名網友就在2ch發文,並分享自己去醫院檢查、順手拍下取精室內部的有趣經歷。雖然結果有點殘念,但也讓許多人看了大喊:老天爺長知識了!

▲有貼心的日本網友拍照,並分享自己去「取精」的難得經驗。(圖/翻攝日網)

原po在文中寫道,前陣子到醫院作精液檢查,就順便拍照,讓大家看看內部全貌。照片清楚顯示,取精室的空間不大,前方是電視,旁邊有音響喇叭,電視下方的櫃子則擺著漫畫、雜誌等色情刊物,方便大家自行取用。

據了解,這些漫畫、雜誌都很經典,讓男生看了一定有感;另外,旁邊還貼心附了一個洗手台,好方便「完事」的人將手部清潔乾淨。原po也在文末提醒,精子的檢查非常重要,定期檢測,可以預防許多疾病發生。但也有網友看了表示「非常失望」,本來以為有正妹在裡面幫忙,結果撲了空!

►►小常識:

在捐精及捐卵流程的規定上,國健署簡技施靜儀指出,人工生殖法是於民國96公布實施,男女都須年滿20歲,但男性須50歲以下,女性40歲以下,未婚已婚皆可,但要未曾於其他人工生殖機構捐卵或曾捐卵但未活產且未儲存,更要通過傳染性疾病與遺傳疾病的篩檢。

蔡鋒博並說明,捐卵和捐血都是一樣發揮人類大愛,但捐贈者在捐贈前一定要考慮清楚,並且願意承擔醫療措施的執行和風險,而在捐贈前都會做完善的檢查,只要條件資格和品質符合就可合法捐贈,而另一方面這也代表著你的身體是健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