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不聯絡」是為了你好? 溫柔的背後其實爆心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空如何變遷,男女相處都是熱議話題。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說很多女生和男人搞完曖昧,或把人甩掉之時,嘴巴都很喜歡「掛一句話」,因為內容經典,很快就在網友之間瘋傳,還引發激烈的辯論。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真的是這樣嗎?(圖/翻攝日網)

網友在文中寫道,很多女生和男人搞玩曖昧,或把人甩時,都很喜歡對nice的男生表示:「因為你人太好了,所以不要繼續跟你聯絡比較好,這樣你才會走出來遇到更好的女生!」這些女生認為,這句話名義上是打槍,卻經過層層思考,是種貼心備至的呵護,但真的是這樣嗎?

為了探究原因,原po也陸續求教其他女生,並針對這句話進行討論。她們卻異口同聲表示:這樣做真的比較好,「如果搞完曖昧,或交往後發現沒有很愛的話,還繼續跟你當朋友,讓你存有夢想,其實是一件非常壞的事情」!

這些女生認為,「如果追求中的男生人非常好,又不吝於各種付出的話,女生會很內疚,覺得不應該再浪費彼此時間」,因此,只要在此刻斷然拒絕,就可以讓男生徹底死心,趕快去找下一個真愛,也算是一件好事啦。

但原po後來又說了,整天把這些話掛在嘴邊的女生,私下卻有一種壞習慣,她們常遇到壞男人,卻還是繼續聯絡、繼續當朋友,然後一天到晚約修幹!明明人家當你砲友,女生還說94沒辦法放開他,以這個邏輯來看,「女生這樣做代表對這個男生很壞?所以留著繼續當陽具人,要給那些壞男生一點教訓,要榨乾他們嗎?」

原po最後強調,以女生的角度來看,對她們很好的男生,才是真正很差勁很壞的男生;對她們很壞的男生,才是女生眼中的好男人啊?他還透露,「樣本數約100女生朋友,10個有8個都說不能對女生太好,女生通常不會想珍惜這樣的男生。為什麼女生會有這種特性呢?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真的?」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烈的討論。有人說「講得自己好像很善良,這樣做也是逼不得已」、「女生沒有不連絡,只有不跟你聯絡」、「肥宅的問題是長壞了,不是不夠壞」、「因為女人有一種原始直覺,喜歡有野性的人」、「喜不喜歡跟誰主動被動,是兩碼子事」;還有可憐的網友表示:自己告白完被悄悄刪好友,結果她現在天天在臉書發文,說缺好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