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鄰居太吵!他跨年夜抓狂砍人 男險遭刺死、女被毆成豬頭



▲被害情侶遭張嫌痛毆,男胸口中刀、女則是被打得面目全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張姓嫌犯不爽住在樓上的張姓情侶常製造噪音,在元旦凌晨持刀刺傷陳男,其中一刀離心臟僅2公分險死,陳的女友也被張嫌抓去撞牆、打到面目全非。案發後張嫌跑到MTV窩藏數日,昨天被警方逮捕。

警方指出,張嫌於北屯區一棟公寓租屋,時常被樓上的張姓情侶拉椅子等噪音吵得無法入睡;元旦凌晨,被害情侶跨完年後返家疑似又因噪音問題引起張嫌不滿,帶了一把水果刀上樓理論,爭執過程中張嫌刺了張男三刀,其中一刀刺到距離心臟只有2公分的部位,其女友也被打到縫了好多針,整張臉面目全非。

警方調查,張嫌犯案後隨即騎車跑到人潮眾多的第一廣場躲藏,晚上則到MTV消費過夜;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在第一廣場附近找到他的機車,並在昨天將人逮捕。警方偵訊時,張男坦承犯行,並說自己在犯案後也相當後悔。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院審理後裁定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