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迎節慶:Messenger飄雪花、打新年快樂就有煙火放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才剛推出佳節賀卡與手機 App 動態底色更換等小工具的 Facebook,近期也因應聖誕與跨年期間,除了針對通訊 App Messenger 加入定番的雪花動態之餘,只要在桌面版動態中輸入新年快樂,就會出現美麗煙火,趕快來試試看吧!

首先針對煙火部份,只要在桌機電腦版中,鍵入新年快樂後,就會出現朵朵美麗的煙花,且不僅中文輸入 ok,輸入英文的 Happy New Year 也沒問題,但記者實際測試日文、韓文等語言,似乎沒有任何反應。至於其他外文部分,經過測試荷蘭、法文與西班牙文則能順利偵測,有興趣的網友不仿自己實驗一下。

▲▼實測發現不管發文、留言(只會有一顆)都會有煙火,且英文、法文與西班牙文等語言也會射煙火,但韓文、日文似乎無法成功偵測。(圖/翻攝自電腦)

另外,在 Messenger 每年幾乎都會有的聖誕雪花,近期也正式實裝在手機 App 中,除了能在聊天大頭貼中看見片片雪花飄散,使用跟雪有關的貼圖,也會在對話欄位中灑下滿滿雪花,可說相當浪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