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持人把「菁英」口誤成「陰莖」 台下男性都高潮了

 

▲女主持人把「菁英」口誤講成「陰莖」,引發在場男性十分尷尬。(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場典禮或活動若是要熱鬧活潑生動,主持人的帶動就十分重要,要將現場氣氛炒熱,就得靠他們的「妙語如珠」。但若是講錯話,除了讓台下觀眾感到尷尬外,互動也會變得十分的冷。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主持人在典禮上把「菁英」講成「陰莖」,讓全場男性高潮外,就連名主持人陶晶瑩也在個人臉書分享。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段影片,地點和場面看起來像是一場「高峰表揚會」。隨著音樂聲響起,2名女主持人手提著行李箱走向舞台。隨後穿著綠色小禮服的女主持人,對著台下長官問好,「嗨!董事長、總經理、以及各位在場的『陰莖』們…」

就在女主持人講完這句話之後,她突然停頓幾秒,似乎發現不對勁,然後轉頭看著旁邊的搭檔,像是發現錯誤一般的連忙大叫「是『菁英』們!」隨後便自我介紹一番之後,便對著台下的群眾傻笑。

許多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後,有人笑稱「當時正在台下吃東西的觀眾們,應該都抬起頭來看看這位主持人在說啥?」還有網友模擬當時情況「主持人:『在場的陰莖們』,結果全都抬頭了!」另外有網友表示「欣賞這妹子,太直白了。」

這段影片事後就連藝人陶晶瑩也轉發,並且po文提到「知道主持人不容易了吧⋯⋯(請開聲音,各位菁英!)」隨後包括另名藝人佩甄也回應「我每次主持也很怕這兩個字。」

▼女主持人知道自己講錯話之後,試圖用大笑來化解尷尬。這段影片就連名主持人陶晶瑩也在臉書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