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教授...神似「廣末涼子」! 網:小鹿亂撞

▲最美地震學者大木聖子。(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有許多美女,不僅皮膚白皙又懂得打扮,個性又溫柔,是許多男人心中的夢想女友。批踢踢上有網友發現,日本名校慶應大學的地震學教授「大木聖子」,不僅有腦袋,還有神似日本女星「廣末涼子」的超高顏值,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今年38歲的大木聖子在TED演講時表示,少女時期發生了「東京大地震」,在電視上看到失去家園的受災少女,不斷哭喊媽媽的畫面,因而決定鑽研地震學,她從東京大學博士班畢業後,曾經在東京大学地震研究所擔任助教,2013年轉任慶應大學擔任副教授,至今仍然時常接受雜誌、電視訪問。

▲大木聖子相似廣末涼子。(圖/翻攝自大木聖子推特)

許多網友看了她的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像廣末涼子~美」、「正,英文很好」、「教授長這樣,很正點」、「為什麼會有地震呢?因為大家看到她都小鹿亂撞引發地震啊」、「太太我喜歡你阿」、「大木博士與小智媽媽的X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