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超短裙」女塗鴉藝術家 車站拍野外露出AV!

▲女塗鴉藝術家自拍愛情動作片Trainline Tramp。(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位女塗鴉藝術家「Staytrue」近日進行新企畫,在墨爾本的吉朗(Geelong)車站拍攝AV,這部名為「鐵路線上的流浪(Trainline Tramp)」的影片年初開始在網路上流傳。車站人員近日發現後趕緊報警處理,目前正在試著聯繫當事人。

根據澳洲《news.com》報導,這部8分鐘的影片,由Staytrue穿著幾乎遮不住屁屁的短裙,戴著面罩走在深夜荒涼的火車月台上,嘗試要找一個地方塗鴉,接著另一位戴著面罩的男性走過來,兩人就開始做愛。

影片於今年4月被上傳到色情網站後,有約2萬次點閱,但是直到近日當局才發現這件事,V/Line發言人柯頓(Rob Curtain)向當地警察表示,「他們得知了這件的行為,感到非常震驚,但是無法提供進一步消息」,會配合警方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