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AV版主手機傳出女優「啊啊呻吟」 岳父面不改色裝沒事

▲原PO老公發生的糗事,可能毀了好女婿的形象。(示意圖/翻攝自和泉潤、幸田ユマ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PTT的笨板上常常會有許多分享身邊人出糗的經過,裡面常有令人哭笑不得的內容,也經常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就有一位女網友於22日分享自己老公在岳父車內發生的糗事,並打趣的用了「女婿在他心中的形象已灰飛煙滅」來下結論。

該名網友說,自己的老公在LINE上創了個A片群組,老公身為版主,認真到連出國到景點參觀時,都不忘要po片,甚至在婚禮前一天,老公都要先po完片才開始準備婚禮的音樂,是個非常盡責的版主。

▲原PO老公的手機不慎發出女優的呻吟聲。(示意圖/翻攝自木下寧寧、彩乃奈奈推特)

而有一天原PO跟老公一起回娘家時,爸爸開車來接他們,「在車上大都是我跟我爸在聊天,我老公就是在旁邊玩手機,很偶爾才插一兩句話。」原PO這樣寫道,突然,「老公手機傳出超大聲女優啊啊啊的呻吟聲!」,原PO更仔細描述「聽起來感覺是男優正在賣力衝刺、絲毫不能鬆懈,兩人要一起奔向最頂點的最後時刻!」。

當下原PO的老公雖看似鎮定,但手卻十分慌亂地按著螢幕,「但是天根本要亡他,音量沒有比較小啊!女優還在忘情大叫啊!!」,直到四五秒後,老公才成功關掉聲音,結束了一場驚魂,整個過程中只有原PO爸從頭到尾面不改色,像完全沒發生事情一樣,不過原PO覺得,「女婿在他心中的形象,八成已經灰飛煙滅了吧!」

▲在LINE群分享A片時要小心一點。(示意圖/翻攝自NO1STYLE)

許多網友看完後大笑,紛紛留言,「爸爸:我現在開車沒空看,女婿你放聲音出來讓我鑑定一下」、「爸爸也在群組內難道要告訴妳?」、「老爸:這不是我昨天分享的影片嗎?!」,也有人提醒原PO,「爸爸會不會以為是你們兩個自拍的片子存在手機阿??」,但這類型的文章,「跪求群組、番號」之類的推文果然還是免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