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想遇到8+9還是三寶? 前者勝出有個「關鍵特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稍微有常識的人都知道,台灣有兩大特產「三寶」和「8+9」,為此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並說「年少輕狂的8+9,根據坐騎跟妹子有不同的等級,配備是滿口髒話跟屁孩髮型;三寶則是無所畏懼,沒有三寶拿不到的物品,除了三寶自己不想拿走,哪個比較讓人畏懼呢?」一場激烈的論戰就此展開!

在帶入本文前,先來介紹一下「三寶」和「8+9」的定義,首先,三寶是指「馬路三寶」簡稱,由馬路上最會造成危險的三種人「女人、老人、歐巴桑」所組成,看似弱小,其實無比強大,出沒在全台灣任何一條馬路或高速公路,永遠在意想不到的時間點衝出來,造成車禍、癱瘓交通。

值得一提的是,這三種人都擁有強大的精神力,任何糾紛、擦撞發生時,會在第一時間反咬對方,反正都是they der錯,無法和他們講理,因為他們世界沒有邏輯可言。

再來,「8+9」則是八嘎囧、巴嘎囧、也有人寫成八嘎迥、巴嘎迥的諧音,其實就是「八家將」。然而,因為台灣的部分八家將組織有和黑道連結,所以「8+9」使用上帶有貶意,也可以指年輕失學的屁孩,或是「流氓」、「低學歷」、「社會亂源」等等。

隨著該詞被大量使用,現在「8+9」一詞已經不太指真正的八家將,而是屁孩、年輕好鬥勇者、喜歡單挑的年輕人,8+9經典語錄包括,「狼若回頭,必有緣由,不是報恩,就是報仇」、「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人可以不識字,但不可以不認人」、「贏要一起狂,輸要一起扛。」反正就是越屁越好。

再來就是網友的看法囉,認為 8+9比較狂的人,紛紛表示「8+9就是狂」、「很難說耶,雖然8+9不會撞你,但可能打你」、「8+9講義氣,弄他兄弟,絕對加倍奉還。」可見8+9雖然有氣勢,威脅卻比較小。

但也有人認為,和無差別攻擊的三寶面前,8+9就像是幼幼班,有人說「三寶,因為無差別攻擊」、「8+9是有形的,三寶是無形的」、「通常8+9外型比較台,改車噪音大,容易辨識且避開;三寶是不管騎到哪裡、騎多快多慢、都會無意間衝出來」、「絕對是三寶!因為8+9至少不會隨便撞你。」

看到回覆數量,8+9和三寶何者較狂已經很明顯了,不知各位覺得哪個比較恐怖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