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女性有一夜情經驗 大半是在「41歲」以後才發生!

▲調查顯使,許多一夜情者會一試再試。(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為什麼會想發生「一夜情」?日本一間公司調查發現,有6成女性都有過一夜情的經驗,且發生的年齡層多分布於41歲以上,原因則大多是想和對方交往。調查也發現,有過一夜情的人大多會「一試再試」,有將近4成的人有5次以上的一夜情經驗。

根據「BLUE BIRD株式會社」的調查,在1208位女性中,有38%的人沒有一夜情經驗,10%的人有過1次、6%的人有過2次經驗、5%的人有過3次經驗、2%的人有過4次經驗、36%的人有5次以上的經驗,總合起來共有62%的人有過一夜情經驗,而且多數人不是「淺嚐即止」。

最令人好奇的「發生原因」則有155人回答,其中34%的人是想和對方發展成情侶關係、19%的人純粹想一夜情、18%是自然而然地發生、16%是被對方給撲倒、11%則是正在考慮和誰在一起。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459個發生過一夜情的人中,有59%的人是在41歲以後發生、12%是在未滿18歲時發生,8%的人在21至25歲發生,其他年齡層則分布的較平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