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的右鉤拳!上課玩手機不聽勸...被扯耳機怒毆老師

毆打老師的男學生被同學架住質問。(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屁孩不是病,但是屁起來可能會要了旁人的命!俄羅斯遠東地區的雅庫茨克(Yakutsk)一所中學,在課堂上一名男學生戴著耳機,不顧勸說堅決玩手機,老師一氣之下伸手扯下學生耳機,沒想到屁孩學生竟起身送老師一記右鉤拳,立即被班上其他同學架住脖子。

在師生倫理道德相當傳統的俄羅斯,老師這個角色是相當崇高的,但沒想到這名學生無視於老師正在上課,竟自顧自地戴耳機、玩手機,眼見喊了幾次沒有反應,就連班上的人都頻頻回頭看他,最後這位老師受不了,伸手扯下耳機,男學生先是一陣錯愕咒罵,之後起身打了老師一拳,所幸其他人靈敏,立刻將兩人拉開,老師臉上閃過「朽木不可雕也」的無奈表情。被架住的男同學,同學們將他拖到教室後面質問「為什麼要對老師動手?」竟還一度要掙脫繼續上前挑釁。

影片出現在社群網站後,許多俄羅斯網友紛紛留言,「現在的小孩難道已經沒有長輩觀念嗎?」「這樣的人太丟我們俄羅斯人的臉。」該學校也表示,「將會對這名學生進行輔導與家庭訪問,希望不要再出類似攻擊老師的事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