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死亡!臉書播「飛鼠裝」滑翔 一躍而下卻摔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極限運動玩家施密德,26日到瑞士阿爾卑斯山穿「飛鼠裝」滑翔,並透過臉書直播過程,跳躍前先向臉書粉絲說,「今天跟我一起飛翔」,不料他一躍而下後發生意外,當場摔死。

▲施密德起跳前,先向粉絲表示「今天和我一起飛」。(圖/翻攝自YouTube)

瑞士媒體《Blick》報導,28歲的施密德(Armin Schmieder)用手機直播穿上飛鼠裝的過程,起跳前還對著鏡頭說,「今天跟我一起飛翔」,接著把手機收入衣袋內。影片後半段可以聽見強勁風聲,接著聽到施密德慘叫一聲和疑似撞擊聲,然後又歸於平靜,只剩下鈴鐺聲和牛隻的叫聲。報導指,看過影片的人都覺得毛骨悚然。

瑞士警方表示,已經在坎德斯泰格(Kandersteg)附近找到男子遺體,當地是一處熱門跳傘地點,不過當局沒有透露更多消息,僅說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報導指出,施密德居住在德國,育有一名年幼的孩子,他的朋友表示,施密德是名有經驗的跳傘好手,但只有1年的「飛鼠裝」飛行經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