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囚犯撞開柵欄集體「越獄」 只為了救倒地不起的他!

▲美囚犯「越獄」,合力救昏迷獄卒。(圖/翻攝自khou.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克薩斯州的某所監獄,6月底發生犯人集體「逃獄」事件。一名獄卒原輪值看守8名囚犯,卻突然倒地昏迷不醒,嚇了眾人一跳,犯人們在大聲呼救、得不回應後,情急之下只好撞開柵欄,向外求救。

據《khou.com》報導,當時囚犯基爾頓與其他7名犯人原隔著鐵柵與坐在角落的獄卒有說有笑,但對方卻突然倒下,眼看獄卒怎麼叫都沒有反應,對著外面呼救也沒有人聽到,犯人們決定冒險,撞開柵欄。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眾人衝出牢房後,有的去找人求救,有些人則是擔心地圍繞在獄卒旁,不久後,獄方帶著救護人員前來協助,經CPR後將獄卒送醫,並將犯人鎖回牢房。

其實,這樣貿然「逃獄」的舉動相當危險,囚犯基爾頓就說:「我們都很怕會有人持槍衝進來。」另一名囚犯史密斯則表示:「他們原以為我們是在打架,還擊倒了獄卒。」

「獄卒身上有槍還有鑰匙,情況可能會變得很糟...」另一名獄卒表示,趕到現場時看到一群犯人就站在倒下的獄卒旁,附近還有槍,很有可能發生危險,幸好只是一起求救事件。獄方事後拒絕公開該獄卒身份,只說對方預計下周就能回到工作崗位。而犯人越獄求救的消息傳出後,許多人表示很感人,大為讚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