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爆乳正妹做雙人瑜珈 網友:鼻血快流光啦

▲南韓一名爆乳正妹教你如何做雙人瑜珈。(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360 VR(全景虛擬實境 Virtual Reality)愈來愈流行,不少民眾也開始會分享自己錄製的360 VR影片。最近有一名南韓正妹,她拍了一支360VR的影片教學,內容是教導如何進行雙人瑜珈。只是正妹的穿著太火辣,她姣好的身材隨著瑜珈姿勢延展,讓男性朋友看了都鼻血直流。

所謂的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簡稱VR技術,也稱人工環境,是利用電腦模擬產生一個三度空間的虛擬世界,提供使用者關於視覺、聽覺、觸覺等感官的模擬,讓使用者如同身歷其境一般,可以及時、沒有限制地觀察三度空間內的事物。

最近有一名南韓正妹,拍攝了一段影片,示範如何進行雙人瑜珈。先前有媒體報導,這是一個適合情侶和夫妻的雙人運動。它強調兩個人共同協作,完成一些單人無法進行或比較難實現的瑜伽動作。影片中看到正妹穿著細肩帶小背心和緊身褲,示範各項瑜珈動作,但她傲人的胸部幾乎呼之欲出。

▲正妹好身材展露無遺。(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2分18秒左右時,正妹起身用臀部對著鏡頭,她誘人的曲現讓人看了快噴鼻血;到了2分55秒左右時,正妹露出傲人的「乳溝」,更是讓不少網友大呼「快凍未條了啦!」

許多網友事後留言,「這3分鐘的瑜珈看完,讓我鼻血都快噴完了啦」、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如果是和她一起練瑜珈,我願意」;另外則有網友問說,「和她一起做瑜珈的男生是誰?太可惡了!」

▼她深深的乳溝讓男網友看了都直呼:鼻血快流光了。(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