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買麵包「全副武裝」 找零快抽500元:貪掉工讀生熱情

▲女子「全副武裝」買麵包,找零快抽500元放口袋,騙店員說找錯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監視器影片,地點是在麵包店的收銀台前,一名女子在結帳時,趁著店員不注意,偷偷將找零的500元鈔票塞上衣口袋內,接著再騙說找錯錢了。原PO說,店員是一名新來的工讀生,當時有點忙亂,匆忙核對女子手中現金,發現少了500元,只好再補給她。

從監視器拍下的畫面來看,當時女子「全副武裝」,全程戴著口罩和墨鏡,還趁著沒人在櫃台時才結帳。只見她點頭收下店員找零,再快速抽了一張500元鈔票塞進口袋,然後裝作若無其事,表示金額不正確。

此時,客人陸續來排隊結帳,聽到女子說找錯了錢,新進的店員有點慌亂,簡單點了她手中的鈔票後,就打開收銀台補了一張500元鈔票。原PO怒批「這位小姐,妳的貪,把一個熱情想從事服務業新人的心給貪掉了」。

影片PO上網路後引起熱論,網友紛紛留言「人格只值500塊」、「旁邊有人還很自然,這人可能是慣犯」、「這樣也要騙,過分」、「一天搞3攤,月入就有45000了,這年頭騙的比認真工作好賺」、「建議找錢時,養成當客人面算一次並覆誦,再交至客人手中,避免有心人有機可趁及不必要誤會」。

 

這位小姐結帳時,趁亂把500元收進口袋,再跟櫃台說找錯錢了....這......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10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