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線寶寶回來啦! 當年的小「太陽」居然19歲了

▲新版太陽寶寶將由18月大的貝瑞(前)飾演,原任潔絲(後)也已成為19歲的少女。(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總是笑著說「你好~」的「天線寶寶(Teletubbies)」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相隔多年後,終於將在今年推出全新一季,由於當年飾演「太陽寶寶」的女嬰潔絲(Jess Smith)已長大為19歲的少女,新一代的小太陽改由18個月大的女嬰貝瑞(Berry)接棒。

發行於1997年到2001年的知名兒童節目「天線寶寶」,主要的收視對象為12個月大到5歲的學齡前幼兒,裡面的四位主角分別為紫色的丁丁(Tinky Winky)、綠色的迪西(Dipsy)、黃色的拉拉(Laa-Laa)以及紅色的小波(Po),描述四個主角每天在神奇島上玩樂與學習的故事,當年不但風靡小孩,也吸引許多大人固定觀看。

如今初代「太陽寶寶」,已長成19歲少女,潔絲十分驕傲自己有幸曾為節目的一員,對於她的新任接班人也充滿讚美,小貝瑞不但樣子可愛,笑聲也十分有特色,相信她絕對能勝任這個角色。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新舊太陽寶寶比一比。(上圖/翻攝於Youtube,下圖/翻攝於英國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