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專家預測10年內會消失的主流產品有哪些?

圖、文/APP01

智慧型手機的出現大大改變了我們的生活,許多以前會做的事情現在都被「手機」給取代,情侶一起吃飯到最後也是各自滑手機……。不過不只生活習慣被改變,許多電視、主機等也被大幅影響,美國媒體便邀請專家預測「2025年會消失的數位產品」,來猜猜看有哪些吧?

遊戲主機

圖片來源:網路

最近PS4、XBOX One的銷量還是不錯,但是人們待在家中玩遊戲的需求越來越低,而且隨著平板、手機的效能進步,遊戲的多元性也大增,之後的發展可能會受到大幅影響,說不定會在2025年消失?

藍光播放機

圖片來源:網路

藍光光碟畫質好、質量跟音效都樂勝DVD,但隨著4K影片、8K影片的時代來臨,加上網路速度的提升,播放機的市場也漸漸萎縮,之後可能都會透過網路下載影片了吧?

GPS

圖片來源:網路

車內有個專用的衛星導航讓人十分放心,可是現在Android、iOS等系統的導航功能完善,只要把手機放在架子上就可以取代衛星導航,專用的GPS裝置已經越來越少人購買。

除了以上三個裝置有可能慢慢消失之外,你還覺得什麼產品有可能會在2025年消失不見呢?快留言跟小編分享喔!

同場加映

微軟要推兩款Win10旗艦機,Surface Phone要來了

Pura貓體工學噴泉精準測量貓咪攝水量,向腎臟疾病說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假性懷孕知多少?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