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日本夾娃娃機 「夾到的結果」超悲劇...他當場崩潰

▲男子挑戰日本夾娃娃機,當場崩潰。(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支「夾娃娃機挑戰」影片,笑翻許多網友!一名男子到日本玩夾娃娃機,一開始覺得這個機器的夾子很緊,不像台灣這麼鬆,沒想到夾到洞口時,卻突然發生悲劇。整個物品從洞口又因「終極挑戰橡皮筋」彈回來,讓他心情當場從天堂掉到地獄。網友看了笑翻「這橡皮筋的彈性也太扯了吧!」

男子對著鏡頭說要來挑戰夾娃娃機,不過這台機器跟一般機器不同,洞口有個「X」字形的橡皮筋「擋路」,讓人相當好奇這樣怎麼夾。男子投幣後,對準物品輕鬆夾起,「夾到了!夾到了!」正當他開心準備迎接物品時,只見東西掉落在洞口的橡皮筋後,又彈回後方架上。

男子當場從開心表情變臉,氣到臉都垮了,一旁拍攝友人則忍不住笑翻。許多網友看了也哈哈大笑「靠這個太扯了哪有人這樣的」、「他的酒窩跟整個右臉頰都在抖耶」、「這樣最好是夾的到啦XD」;也有網友指出,他這樣應該算有夾到啦(這樣也算),但是表情很好笑。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