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超商奧客插隊嗆聲:「微波沒有熱你就完蛋!」

▲網友拍下奧客男子飆罵小七店員的過程,提醒民眾應該將心比心。(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現代人越來越有同理心,見到許多辛苦的服務業人員,都會提醒自己不要成為「奧客」。就有網友看到,2名男子一次拿了約10個微波便當插隊結帳,原本店員不予理會,但不斷被罵,不情願之下只好先結帳,但男子不滿微波排在其他人後面,因此嗆聲「等下一個沒有熱到你就完蛋了!」網友將部分過程錄影PO上網,提醒他人應該將心比心。

網友表示,當時店員只有一個人,還有其他客人正在結帳,但其中一名奧客男子拿了約10個微波便當就立刻插隊,店員不理會幫其他人結,還被男子兇,結完帳後,由於微波爐還有其他客人的餐點,男子覺得被耽誤,就大罵店員「不知道我們很趕嗎?還在繼續摸魚?」,此時網友看不下去,拿了手機開始側錄。

男子不斷怒目針對店員,此時另外一位男子也加入說,「外面人在等」,男子又大罵「等下一個沒有熱到你就完蛋了!」中間不斷飆罵店員「怎樣啦!」、「叫你們店長來」。

網友最後表示,希望台灣人能夠「將心比心」,不要把「以客為尊」當藉口「把所有服務員的尊嚴往死裡踩。」也呼籲這位奧客男子,「請你問問你自己,如果你自己的兒女在外被您這種奧克糟蹋,您開心嗎?」

 

小弟我今天2015/06/12大約晚上十一點四十幾分路過個小地方打算在小七里買個宵夜解解饞,沒想到就看到了現今台灣這種病態的顧客欺負店員的經過。...這段影片並不是整個事件的開始,開頭40秒左右都是罵完店員之後一副想打人的樣子。...

Posted by 劉宇輝 on 2015年6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