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背叛」賣產權 下班回家發現半邊屋子沒了

▲巴西男子好無奈,被前妻出賣,房子剩下一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里約熱內盧52歲男子桑托斯(Luis Geraldo dos Santos)與妻子離婚10年,但2人仍然和子女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由於巴西明年主辦奧運,政府向居民徵地興建公園。想不到,他的前妻竟偷偷把房子的一半產權賣掉,獨吞補助款落跑。下班回家的桑托斯,看到住家被拆了一半,錯愕之餘也只能搖頭哀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巴西政府為了明年的奧運會,打算興建奧運公園,而桑托斯的住宅剛好位在徵收範圍內。不過,雖然他堅決反對,前妻卻在背地裡賣出一半的產權,收取補助款後搬離。

下班回到家的桑托斯,驚嚇房子怎麼變成「透天」厝了,只剩殘破的半邊屋子,還沒有水可以用,讓他相當氣憤,但也只能和孫子、兒女繼續住下去。他最後決定接受徵地,領取補助款重新來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