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觀光客最愛倫敦 台北觀光成長率世界第7勝東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信用卡公司萬事達卡(MasterCard)日前公布2015年最新旅遊城市排行榜,世界各地132個大城市中,英國倫敦以1882萬人觀光人數,蟬聯2015年世界觀光客最多人造訪的城市第1名;台北市雖然沒有擠進觀光客最愛城市的前10名,但也名列觀光客成長率排行的第7名!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台灣名列觀光客成長率第7名。(圖/記者製表)

據《CNN》報導,萬事達卡公布《全球旅遊目的地城市指數》,經統計發現,2015年全球觀光客最愛的城市,由2013年冠軍泰國曼谷變成英國倫敦,這個變動可能與泰國近年來政局不穩定的現象有關,但該國最近觀光人數有復甦的現象,也正縮短與英國倫敦的差距。

其他觀光客最愛的10大城市中,就有5個城市在亞洲,泰國曼谷、新加坡、馬來西亞吉隆坡、南韓首爾與香港。而在「全球觀光客成長率」中,台北市以14.9%排名第7,贏過日本東京的14.6%。

▼台北101是台北著名地標。(圖/台北101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