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一張圖分析中捷、氣爆都怪中央 網友:馬總統又中箭!

網友PO了一張圖,認為高雄氣爆與台中捷運工安意外有共同之處。(圖/取自《我愛高雄林志玲》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捷運工程4死4傷重大公安意外,粉絲專頁《我愛高雄林志玲》PO了一張圖指出,台中市政府的表現跟高雄氣爆之後市政府的表現很類似,而且網軍拼命跳針重複說這個地方的勞工安全檢查歸屬中央,「可是瑞凡,這件事情不只是勞工安全問題啊!」,網友認為,「馬英九總統又中箭了。」

文章指出,網軍嘴巴吹牛,就可以吹出不同的風向,然而民眾也很好騙,被這樣吹一吹就可以改變風向?並質疑林佳龍在前幾個月跳出來說工程要提前兩個月完工,今年底又要趕快拆除圍籬減少衝擊,但現在卻說這個工程不歸你管,若是不歸你管的話,你怎麼能夠宣布提早完工與拆除圍籬呢?同時文章也寫道,花媽的太極卸責推手大法,這次能不能再次成功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對於中捷施工意外及高雄氣爆網友做了一張超級比一比的圖片,提出四大點「功勞我來收」、「責任別人擔」、「市府疏失」、「婉君表現」,認為兩者都有共通點,都把責任推給中央!網友認為不奇怪,因為「這都是綠烏龜最擅長、僅有的本事。」也有網友認為「台灣早已沒黑白事非。」

圖片提出四大點「功勞我來收」、「責任別人擔」、「市府疏失」、「婉君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