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邱毅PO台中市民有沒感覺選錯人了 網友:幸好沒選你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中市北屯、文心路口捷運高架工程10日下午發生吊掛鋼梁掉落的工安意外,造成4人死亡、4人受傷,原在南韓參訪的台中市長林佳龍也緊急返台。對此,前立委邱毅1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台中市民有沒感覺選錯人了」,此言論也引發網友批評。

邱毅表示,看到台中4死4傷的意外,「台中市民有沒感覺選錯人了」,選前就曾說過,台中市民捨胡志強選林佳龍,「台中市會走向『高雄化』的老路」。

此言一出,隨即引發網友不滿,紛紛留言表示「工安跟選舉有關嗎?難道選別黨就可以避禍偏福嗎?」、「不要什麼都想就扯到政治鬥爭」、「靠著損別人來拉抬自己身價」,更有網友直說「幸好沒選你」、「選你才真的選錯人」、「出意外不是大家樂見的,沒幫忙也不要說風涼話。」

▼邱毅臉書發言引爭議。(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