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可愛女友廁所練唱《衛生紙之歌》 鄉民推爆:戀愛惹~

我們想讓你知道…歌聲超好聽~~~

▲網友PO女友在廁所創作的影片,被鄉民推爆。(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對於「廁所衛生紙要丟哪?」的習慣不太一樣,都有自己的一套解釋。批踢踢笨版1日有網友PO文指出,前陣子與女友為了生活習慣不同吵架,其中一個點就是「衛生紙」的問題,雖然後來有達成「和解」,沒想到這卻成了女友上廁所時的創作題材,讓鄉民紛紛大讚「女友聲音超好聽,唱片公司快簽她!」

這名網友表示,之前因為與女友的生活習慣不同常吵架,其中一個吵架的點是,自己習慣將衛生紙丟進馬桶,覺得比較衛生,所以沒有在廁所放垃圾桶,某天吵到不可開交時,女友又扯出這件事說「全台灣只有你的廁所沒有垃圾桶」,自己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叫她去上網搜尋,而女友看完網路資料後,就沒再吵過這件事。

▲網友PO女友在廁所創作的影片,被鄉民推爆。(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這名網友昨天下午聽到女友在廁所唱歌,聽一聽才發現歌詞「事有蹊蹺」,因為她將之前的「廁所事件」,當成創作的題材,編成一首歌大聲練唱,自己則在廁所外邊錄下過程邊笑到快岔氣。他還說,「我想笨點應該是,這首歌居然有A段B段還有副歌。」

女友唱歌影片PO上網,馬上引來鄉民紛紛留言,有人表示「推女友聲音」、「女友聲音好聽,跪求完整版」、「戀愛惹」;也有人說「出專輯啦」、「唱片公司快簽她啊」、「廁所傳出的神曲」、「第一個在廁所出道的實力派女歌手」、「分手記得要跟眾版友說!」

※歌詞

吼~喔~

有件事我到底要不要說

只是幾張衛生紙的problem 我沒勇氣說出口

我最近要跟你說分手

因為你堅持衛生紙要丟進馬桶

念了不知道幾個鐘頭之後

還要我去姑狗 超想把你沖走

後來我真的打開電腦去姑狗

才發現衛生紙真的可以丟進馬桶

衛生紙放垃圾桶細菌變好多

我要跟我媽說 廁所不用放垃圾桶

吼~喔~

衛生紙握手裡我好難過

吼~喔~

為什麼要幫我男友欺負我

▲鄉民大讚「原PO女友聲音超可愛」。(圖/翻攝自批踢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