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十二星座床上求歡遭拒 牡羊男一秒裝睡zzz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一定遇過這種,你想要、她不想的情況,面對這種求歡遭拒的窘境,十二星座男生都怎麼面對呢?牡羊男被拒絕後,下一秒立刻打了個大哈欠裝睡,試圖掩蓋尷尬的氣氛,水瓶男則是拿著衛生紙往外衝,寫實的反應讓網友直呼超神準!

▼牡羊男上一秒很man,下一秒裝睡。(圖/擷取自影片)

「我們來做愛吧~」面對求愛遭拒,十二星座男會有什麼不同反應呢?牡羊男霸道的開場壁咚,遭拒後一秒裝睡,怎樣都要顧面子;金牛男被拒絕後,直接拿起手機「叫炒飯」;天蠍男碰壁後,想著自不是自己不夠壯、不夠有魅力,女友才會沒感覺,開始就地練起伏地挺身。

▼水瓶男直接抽衛生紙,靠雙手自嗨。(圖/擷取自影片)

而水瓶男被拒絕後,只會淡淡地問一句「妳確定?」接著就拿起一堆衛生紙往廁所去DIY;處女男則會事先努力營造氣氛,一旦知道前功盡棄,就惱羞成怒;巨蟹座男生則是用吃炒飯暗示,好好吃、好銷魂、好High哦~殊不知,暗示不成反吃飽。

▼巨蟹男沒嗨到,反而吃了一肚子炒飯。(圖/擷取自影片)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推出十二星座男女不同的反應,前陣子一支「經痛女求12星座男友買紅豆湯」影片也引起廣大好評。這回6星座求愛遭拒的反應讓網友力推,還有人拿板凳坐等下集,版主更神秘兮兮地透露,聽說獅子座戲份很多喔……。

▼看完整6星座的真實反應吧!(此影片取自臉書粉絲團《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