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留話給20萬年後的自己 只有iPhone行事曆做得到

▲網友的爸爸為了實驗iPhone行事曆可以到西元幾年。(圖/網友bigeyeschu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能留下一句話、一則提醒給20萬年後的自己,你會說什麼呢? 29日有位網友分享了自家老爸趣事,說他換了iPhone 6後下班幾乎都在滑手機,有天「老爸想知道行事曆可以看到西元幾年」,他飛快的狂刷手機,直到西元15000年。網友驚奇之餘紛紛仿效,但只有iPhone可以到遙遠的「未來」,有人甚至已經刷到西元207752年。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29日網友bigeyeschu分享了自家的趣事。他說,自從他爸爸換了iPhone 6後,下班在家幾乎都在滑手機,光是內建的功能就可以玩的不亦樂乎。當天晚上他發現弟弟房間傳來巨大笑聲,一看才發現弟弟、媽媽都躺在床上,樂不可支的看著爸爸滑手機,因為想知道「行事曆可以看到西元幾年」。

▲Android陣營的行事曆顯示相當務實。(圖/翻攝自PTT)

影片中bigeyeschu的爸爸飛速滑動手機,一直滑、一直滑、一直滑,直到西元15000年。網友原先認為,只要程式寫好多數手機都辦的到,沒想到身邊使用其他品牌手機的朋友實測,Android陣營的HTC、LG、三星等品牌,Google日曆只能滑到西元2036、2037、2038年附近。

看來想到遙遠未來留下隻字片語,或傳達訊息讓未來子子孫孫知曉,只有「傳家iPhone」辦得到。文章貼出後,不少拿iPhone的網友親身實測,滑到昏天暗地,一路從西元16000年、西元20000年到西元40000年,最扯的是有位網友相當有毅力,滑到西元207752年才停手,也讓人見識到iPhone多麼為用戶「未雨綢繆」。

▼有鄉民已經滑到20萬年後。(圖/翻攝自PTT)

 ▼網友的爸爸就是這麼一直滑、一直滑。(影片/網友bigeyeschu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