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被問「會不會開車」 駕駛打騎士:我七逃時你不知在哪

我們想讓你知道…火氣這麼大幹嘛!

▲騎士不滿駕駛往右切沒打方向燈,問對方「你會不會開車」。(圖/翻攝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騎士行經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遇到前方一輛轎車違規跨越雙黃線,往右切也沒打方向燈,讓他差點撞上,氣得問對方「你會不會開車」,沒想到被惡意逼車攔停。駕駛火冒三丈下車打騎士,大聲嗆「我在七逃(台語,意謂玩耍)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在哪裡咧!」

根據網友上傳的行車記錄器畫面,駕駛逼停騎士後,把對方推到路邊圍欄上,大罵「你剛剛說什麼,你現在是怎樣」、「你跟我大聲小聲什麼,我問你」,隨後要騎士報警。

駕駛抓著騎士衣領還打頭,不管對方「你剛才沒有打方向燈,那樣很危險」的回答,怒斥「你娘XX,你這個口氣」、「我會不會開車喔,你有沒有駕照,你駕照先拿出來」、「你如果沒有跟拎北道歉,你給我試試看。」

對此,有網友認為雙方都有錯,雖駕駛有錯在先,但騎士也不該逞口舌之快。對此,騎士表示,「他危害到我的行車安全,我為自己的權益發聲,就是這樣而已。你如果覺得姑息能少一件事,那就繼續讓社會毒瘤在路上囂張囉!只是下次遇到這種事我也不會再這麼做了,畢竟有載人。」

▼駕駛不滿被騎士問「會不會開車」,氣得逼停打人。(圖/翻攝YouTube)

▼騎士行車記錄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