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玩愛瘋慢動作錄影 男陽明山帥氣甩襯衫「下一秒悲劇」

我們想讓你知道…姿勢滿分!

▲男子準備來耍帥一下。(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帥氣和悲劇一線之間!一名男子想嘗試iPhone的慢動作錄影,在陽明山上帥氣甩脫下的襯衫,沒想到下一秒就發生悲劇。有網友大笑說,「哈哈哈,不該在捷運上看的,整個笑瘋」。

有網友27日在PTT笨版PO文,指朋友發現iPhone有個app功能,「可以錄變慢動作很帥,就故意脫衣服丟掉想要很帥的樣子」。影片中,只見男子用左手俐落地甩開襯衫,還定格給鏡頭拍,突然發現苗頭不對,立刻轉身飛撲在地撿起掉進水溝差點被沖走的襯衫。

許多網友笑說,「帥度零分,姿勢滿分」、「無接縫飛撲」、「轉身一個漂亮的撲球」、「無敵神撲」;有人則說,這個慢動作錄影應該是iPhone的內建功能。

▼男子甩出襯衫。

▼男子定格耍帥同時,襯衫下一秒就要掉進水溝。

▼男子飛撲在地救襯衫3連拍。

▼陽明山上丟襯衫失敗。(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