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鐵打的事實 布萊恩投不進關鍵球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昨天湖人主場106-109敗給灰熊,所有話題都圍繞在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延遲使用犯規戰術,導致林書豪在場上被布萊恩(Kobe Bryan)咆哮一事。前面的拖延導致湖人只剩0.6秒佈置最後一擊,而布萊恩也沒投進追平的三分球。

湖人關鍵球交給誰投?全世界都有同一個答案。不過根據ESPN在賽後的統計,第四節或延長賽最後5秒的追平或超前一擊,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已經連續13投沒進,上次他成為球隊英雄已經是2012年3月的事了。換言之,當湖人碰到臨危一刻,球迷閉上眼睛只聽到「匡、匡、匡、匡、匡、匡、匡、匡、匡、匡、匡、匡、匡。」

這麼說其實有些不公道,因為昨天是他在剩25秒時先投進三分球,湖人才有追平的可能。如果把條件設在球賽最後5分鐘、有些播報員說這是「Kobe時間」,同樣落後5分以內時,本季22名最常處理這種關鍵的球員中,事實上布萊恩的命中率僅35%、仍是聯盟第5差的選擇。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功夫熊貓 (下)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