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水中就自動游過來握手親吻…牠們是一群海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諾森伯蘭郡(Northumberland)的醫師伯威勒(Ben Burville)喜歡潛水,而他也在水底交了一群很特別的朋友,這些小傢伙已經認得他了,一下水就會自動靠過來與他玩耍、握手與親吻,這群新朋友是可愛的海豹。

▲伯威勒與海豹感情很好,常下水一起玩耍。(圖/翻攝自Ben Burville YouTube)

伯威勒說:「海豹比一般人想的更聰明,牠們喜歡社交,前面的鳍肢可以像人類的手一樣攫住東西。牠們好奇心旺盛,當看到潛水客時,會大膽游過來確認對方的地位階級。」

伯威勒與海豹的結緣,始於同樣喜歡潛水的太太買了台可水底攝影的相機,他從此迷上了,常帶著攝影機下水記錄豐富的海底生活。他自拍的影片在社群網站傳開後,不僅BBC前來採訪,還有海洋保育組織邀請他一起參與白喙海豚的田野研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