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度和妳一樣甜」LINE茶搭訕法 飲料店正妹害羞答應

▲黑男先用點飲料為由,讓女生放鬆戒心。(圖/翻攝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搭訕界天王「黑男」必推!繼「身份證生日」搭訕法後,今天他要教大家很實用的「賴茶搭訕法」,適用對象是飲料店正妹,充分運用「甜度」、「冰塊」當成話題,成功要到正妹的LINE。

「小姐,我要一杯賴茶」,聽到黑男的點單後,金髮飲料店正妹有點困惑,並問說什麼是賴茶?奶茶?聽到正妹上勾後,黑男進一步說「紅茶加你的LINE,甜度和妳一樣甜。」正妹聽到後害羞的笑了,並乖乖收飲料錢,給LINE!!!

▼聽到後,金髮飲料店正妹一度很困惑,問說「加牛奶」?

▼這句話一出,女生馬上繳械。

不過這招也不是百分百靈驗,一樣的招式,黑男用在另一名虎牙飲料店正妹上,不過正妹聽到後,往後看一名正在調飲料的男子,並神回說「男友會生氣」!而黑男聽到後也很識相,飲料也來不及拿,趕緊和正妹說再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