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娘第二彈艾米莉亞登場 網友:住高雄的我太幸福了

▲高捷虛擬代言人第二彈艾米莉亞登場。(圖/翻攝自「前進吧!高捷少女《進め!高捷(たかめ)少女!》」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萌虛擬制服妹「小穹」後,高雄捷運又有新夥伴加入了,這回新登場的高捷娘名叫「艾米莉亞(Emilia)」,是個台德混血的正妹,精通機械操作,因此在捷運公司擔任司機員的職務,因對自己的身高很在意,所以不喜歡被比自己高的傢伙擋在前面。

▲高捷言人艾米莉亞(左)VS.動畫《艦隊收藏》愛宕(右)。(圖/翻攝自「前進吧!高捷少女《進め!高捷(たかめ)少女!》」、「《艦隊收藏》」臉書)

擁有一頭金髮再紮個雙馬尾,她是高捷虛擬代言人第二彈艾米莉亞,同樣在髮飾上藏有巧思,這次瀏海髮夾的設計意象,則分別是高雄捷運的紅線和橘線。由於身高剛好在159.45公分的尷尬高度,所以小穹也特別提醒大家,艾米最討厭被別人討論這件事。

捷運公司是在上個月底,於「前進吧!高捷少女《進め!高捷(たかめ)少女!》」粉絲團,發布艾米莉亞這個新角色後,結果立刻有網友留言表示,台北捷運你看看人家高雄!該檢討啦;也有人直呼,住在高雄的我太幸福了;還有網友說,以高捷為榮;另有人則覺得,艾米跟動畫《艦隊收藏》裡的「愛宕」很像,該不會她從艦隊跳槽來台灣高捷了。

艾米莉亞的基本資料

職位:車務
血型:A
生日:11/14
星座:天蠍座
身高:159.45
體重:42

個性:
重視效率與責任,是個令人信任的存在。

設計意象:
瀏海髮夾為高雄捷運紅線、橘線

喜歡的東西:
出遊探索新事物

討厭的東西:
被身高比自己高的傢伙擋在前面

背景故事:
台德混血。外表冷靜沉穩,精通機械操作,擁有敏銳的洞察力,能在問題發生前就將其解決。信奉科學力主義,對於科學無法解釋的事物一概無視。私底下對自己的身高有些在意。放假之餘喜愛出國旅行,對每次從高雄國際機場站搭機前,經過的『凝聚的綠寶石』抱有特別的感情。

人設繪師:緋華
Pixiv: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5783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