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涉入「強摘器官」疑雲 連勝文:聽起來非常恐怖


▲連勝文到內湖眷村拜票。(圖/記者黃瀞瑩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20日上午爆料,台大醫院以藥物使病患心跳停止,進而取得死亡證明摘取器官,其中的重要論文,柯文哲掛名第一作者。對手涉入強摘器官疑雲,連勝文20日下午受訪時表示,「聽起來是非常恐怖的事情」,呼籲柯陣營不要因為選舉迴避問題,應該要講清楚。

連勝文下午到內湖眷村拜票,回防藍營票倉,連勝文受到附近居民的熱烈歡迎,他強調不管是組織的動員還是催票,沒有什麼「撇步」,盡全力去做最後理念的傳達,另外就是堅持國家認同的理念,不管是眷村,或是一般其他的選民,「對於我們這樣子的理念跟訴求越來越認同」。

針對柯文哲涉嫌利用葉克膜強摘器官,連勝文表示,他不是醫學方面的專家,沒有辦法評論事實到底如何,「聽起來是非常恐怖的事情」,建議對手陣營不要因為選舉迴避問題,應該把它講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