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我你會減肥!」英男遵守亡友約定 一年狂減70KG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這個社會還是很歧視胖子呢...

▲英國30歲男子馬克為了遵守亡友臨終前的承諾,花了13個月的時間狂減70公斤,整個人煥然一新。(圖/翻攝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許下了承諾,然後,我做到了。」一名癌症末期的女子瑪姬( Maggie Johnson)臨終前在病床上許下心願,希望終生摯友馬克(Mark Smithers)能夠減減肥,因為她實在擔心他的健康。看到摯友在生命的盡頭仍然掛念著他,馬克當場發誓,他一定會做到。

今年30歲的馬克曾是個重達150公斤的大胖子,而且「最討厭看到食物被浪費」。在瑪姬逝世前,他手邊的零食從沒間斷;不過就在他於病床前立下誓約之時,他戒掉了所有的零食、三明治、與他最愛的火腿腸,改吃了整整13個月的沙拉。除此之外,他也搭配運動,終於在一年後減到了80公斤,不僅實踐了他對摯友的承諾,也讓自己成為一個「新的人」。

「在瑪姬過世之前,我每天都不出門,只在家裡打電動,附近的小孩都趁機欺負我;當我外出等公車時,還有人會故意打開車窗,把吃剩的食物丟向我。」馬克表示。不過,這一切「歧視」行動,都在馬克逐漸瘦下來後獲得改善。

「人們開始認不出我了。」馬克說,就算在他工作的超市中,很多客人也開始對這個健壯的帥小子是誰感到疑惑,「當我告訴她們,我就是以前的那個大胖子時,她們臉都紅了。」馬克的母親蕾絲利(Lesley Smithers)也對兒子的轉變感到欣慰,「現在他開朗又外向,我相信瑪姬一定會為他感到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