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繽紛的水果捲筒衛生紙包裝設計

圖、文/生活童話

誰說捲筒衛生紙就只能看起來一捲乾乾淨淨又白白的?日本的行銷公司 Latona Marketing Inc.著重於開發各式各樣的行銷週邊用品與產品,最近推出了一款具有鮮豔色彩包裝的水果造型捲筒衛生紙,可愛活潑的包裝設計,讓企業贈禮多了一個功能實用但在外觀上又不怕過於單調的選擇。

設計用來供企業、商家贈與客戶的水果造型捲筒衛生紙,共有四種水果外觀,分別是草莓、奇異果、橘子跟西瓜,鮮豔的色彩設計令人彷彿腦中就浮現出了水果香味。

精美的印刷設計結合捲筒衛生紙的筒狀造型,製造出宛如抱枕一般的蓬鬆感,不僅一眼令人討喜,在功能性上也十分實用。

 

一組四個水果造型再加上木製的盒裝托盤,整體質感又往上提升,即使禮贈品內容是廁紙,經過包裝的設計,便能夠令收到的人感覺不只是得到一捲白白的衛生紙這麼單調,心情也隨之愉悅了起來呢!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ZARD「愛情消逝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