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魏應充請辭味全、正義、頂新製油3公司董座

▲魏應充請辭3公司董座,將終身擔任食安志工。(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集團1年連3次出包,引發各界譁然。經高層內部討論後,味全9日正式宣布,董事長魏應充請辭味全、頂新製油、正義等3家公司董事長職務,而且決定終身擔任食安志工,目前職務空缺將由3公司總經理暫代。《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實際上網查詢,直至截稿時間前,味全公司官網仍未對此發表任何公開聲明,目前網頁上的最新消息日期仍停留在9月12日。

以下為新聞稿全文:

魏應充董事長於今(9)日已向味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請辭董事長及董事職務。味全公司將在近期召開臨時董事會推選新任董事長。

魏應充表示,他並已辭任頂新製油股份有限公司及正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職務。

對於連續的食安事件造成社會紛擾,魏應充董事長內心感到非常難過自責!雖然相關事件的源頭或許是來自供應商的原料問題,但相關事業在採購、品保等管理環節,未能有效落實溯源管理,魏應充表達由衷的歉意。

魏應充強調,身為食品產業的一份子,個人未來願意擔任終生食安志工,為打造台灣食安環境,貢獻一己之力。魏應充並期勉相關企業的員工,未來不論在研發、採購、品保等每個流程,都必須以更嚴格的標準落實溯源管理的要求,做好為消費者權益把關的工作,共同擦亮台灣美食的金字招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