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爆乳露背裝挑扁擔! 湖南「潮伯」也想走伸展台

▲大陸湖南出現一名賣菜「潮伯」,夢想走伸展台。(圖/翻攝自邵陽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省邵陽市菜市場出現一名60歲「潮伯」!日前有網友上傳一系列老伯穿白色洞洞裝,挑著擔子穿梭在菜市場的照片,而且這名老伯除了平時以賣菜為生外,還有一個遠大的「夢想」,就是未來有一天要有自己的時裝發表會,在伸展台上好好地走秀。

根據《邵陽新聞網》報導,湖南省邵陽市的「潮伯」其實是名陳姓農夫,平時都挑著擔子賣菜,但最特別的是,他除了耕地種菜外,最大的興趣是設計獨一無二的「時尚」服飾,而且還會自動擺姿勢供路人拍照,也成為當地的奇觀。

▲陳老伯穿自己設計的衣服。(圖/翻攝自邵陽新聞網)

陳老伯只要一出現在菜市場,往往都成為注目的焦點,擔子裡的菜也很快就被搶購一空,他驕傲地表示,自己的菜都是不添加農藥的有機蔬菜,這樣賣出很安心。

鄰居透露,陳老伯的「服裝字典」裡面沒有季節之分,即使寒冬中,也依舊只有輕薄涼爽的夏裝,但也從沒看過他生病,「實在是太瘋狂了。」對於堅持穿自己設計的服裝,陳老伯表示,每個月都會去銀行存錢,因為希望有朝一日能舉辦一場專屬於自己時裝秀,「哪怕七老八十也要走一次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