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皇帝!倒栽蔥變完美落地 臉書2天6萬人次分享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好笑砍頭!!!! 我快笑死了

▲有練過的小子!倒栽蔥變完美落地。(圖/翻攝自Ivonne Lopez Castro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厲害的功夫就是融入在日常生活當中,不經意的露一手,立馬成為大家崇拜的對象。墨西哥這名小男孩大概也是武林高手,明明是倒栽蔥慘摔,卻靠側空翻變成完美落地,上傳2天,6萬多人分享!

畫面裡兩個小男生窩在貨車上,一名中年婦女拎著一隻狗也放上貨車,小狗太過興奮蹦個不停,兩個小男生被嚇到四處逃竄,突然畫面左邊年紀稍大的男孩子撞到貨車邊緣,眼見就要以倒栽蔥的方式慘摔,沒想到他手一撐,硬生生翻轉過來「完美落地」!甚至還剛剛好坐上一旁的椅子,太神奇了。

拍攝影片的人笑到不行,上傳臉書短短2天就有6萬多人分享,網友紛紛留言「這就是功夫皇帝阿」、「金牌選手也不過如此!」、「滿分10分,完美落地!」。

▼完整影片,絕對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