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點「2號餐薯條加大」 加油站員工神回:內用外帶

我們想讓你知道…XDDDDDD

▲加油站員工聽到客人要「點餐」,臉上露出疑惑的表情。(圖/翻攝「在不瘋狂就等死」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太KUSO了啦!「在不瘋狂就等死」臉書粉絲專頁24日上傳一段影片,兩名男子開車到加油站,本來想要惡搞店員,結果店員一句話讓他們都傻了。網友大讚店員反應超快,直呼「神回覆」。

影片中,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對加油站員工說,「先生不好意思,我要一個2號餐、3號餐,那個薯條、飲料加大」,讓店員聽了一頭霧水,「蛤?2號餐…」。

「沒有,開玩笑的啦,那個95(無鉛汽油)一千」,男子看見店員一臉疑惑趕緊解釋,結果店員立刻回說「95(無鉛汽油)一千,那請問內用外帶」,車上頓時一片安靜。

這支短片PO網短短2天就吸引快2萬人按讚、4700人分享,許多人表示超好笑,「這個服務人員,我欣賞!台灣真的是埋沒太多人才了」、「他應該有在麥當當打過工」、「內用是直接往裡面噴嗎」;不過也有人說,加油站員工在影片10秒處有看攝影機一眼,認為應該是套好的。

▼加油站員工被耍後,立刻反將客人一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