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心機女」勸待娩好友分手 自己上位變正宮還懷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同時被兩人背叛一定很難過!英國一名29歲孕婦聽信好友「謊言」,竟然忍痛和男友分手,準備自己面對將出生的寶寶。離譜的是,數天後,孕婦發現好友已經和前男友同居,而且還懷有身孕,讓她非常痛心。

英國,孕婦,懷孕,同居

懷孕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英國《鏡報》報導,29歲的柯爾(Kirsty Cole)和33歲的德摩爾(Becci Dugmore)認識10年,兩人還情同姊妹。今年4月時,柯爾因為卵巢囊腫破裂緊急開刀,因此住院6個禮拜,但當時,身旁的男友僅出現兩天,就以工作為由沒繼續照顧,幸好德摩爾挺身而出,才讓她度過這段低潮。

出院之後,柯爾聽從德摩爾的意見與男友分手,準備獨自面對分娩。沒想到,德摩爾就此消失,之後還和柯爾的前男友同居,兩人準備共組家庭;更離譜的是,德摩爾還被診斷出懷孕了!

面對兩人背叛,柯爾非常難過,但經歷過生死交關的她,對於一切已經非常淡然,她表示會接受這個事實,並努力地生活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