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4警「撿屍」加拿大女遊客 帶往警察總部集體輪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4名警員涉嫌在當地時間週二晚上,在巴黎警察總部內強姦一名34歲的加拿大女子;據了解,這4名嫌犯隸屬於反幫派犯罪特勤小組,目前全遭停職接受調查。

▼加拿大女子遭輪姦。(圖/達志/示意圖)

女受害者是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遊客,她18日抵達巴黎,週二深夜在一間位於塞納河畔的酒吧,認識涉案的4名員警,女子與他們相談甚歡,獲邀前往警察總部參觀,當時她已酩酊大醉。

沒想到,她被帶往辦公室後,慘遭4警員集體性侵,數小時後,在警察總部附近被交通警發現;4名被捕警員則否認曾與女子有任何性接觸。

消息指出,被害女子情緒明顯不穩定;法國內政部長卡澤納夫(Bernard Cazeneuve)證實,4名警員被扣查盤問,並求司法部門與警方查清真相;他表示,若針對4警員的指控屬實,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