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陪摔角」太煽情 日本黃店負責人遭警方逮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式創意無極限!神奈川縣警方近日將「橫濱REFLE學園 RainbowColor」的經營者京谷真行逮捕,理由是他雇用十幾名女高中生,在房間內陪男性顧客摔角。警方認為,這樣做違反勞動基本法,且從事這種職業有一定的危險性。京谷真行對此則無奈表示,「沒想到這樣也會犯罪」。

日本,SOD,橫濱,摔角,女學生,高中生

▲日本人對於女高中生總是充滿無限遐想。(圖/翻攝照片)

「asahi.com」報導,「橫濱REFLE學園 RainbowColor」以女高中生為賣點,吸引眾多男性前往捧場。之前,他們推出讓客人躺在女高中生膝蓋睡覺的服務;遭到取締後,「橫濱REFLE學園」再接再力,讓男顧客和高中生在室內上演特技摔角。據了解,交鋒過程中,少女們會使出各種引人遐想的摔角技巧,收費標準也各有不同。

報導指出,店內約有20名女店員,年齡分布在16到18歲,顧客除了可以觸碰店員,還可以一起摔角,享受被美少女糾纏、包覆的快感。不過這種摔角服務要價不斐,光是被高中生用四肢固定頭部5秒鐘,就要收取2000日幣(約新台幣590元)的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